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8/17 10:05


 2022815日,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指出,根据党委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髓要义,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教学与教研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郑永爱主持会议并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最新发展,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根据学习要求和此次集中学习,大家对此次学习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表示要做到:一是全面系统学,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等治理智慧;二是深入思考学,不断加深对教学和教研工作、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导的内涵的理解;三是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履行好教师党员的基本职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