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暑假资助主题活动—线上云家访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8/31 04:08


疫情面前,为贯彻落实学院开展的资助活动,增强师生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生活情况。20228月,我院配合校资助中心召开了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资助线上云家访活动



因为疫情情况多变,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活动通过线上通话和视频形式进行辅导员老师采用电话视频等线上方式进行家访,连线家庭,摸清学生居家动态和家庭防疫情况,了解贫困生家庭的真实情况,给予贫困生最需要的帮助与关爱。



在本次线上云家访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强调在疫情环境下大家需要积极的响应当地的防疫政策,保护好自身的安全,认真完成学校的线上任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障我校家庭经济苦难学生基本生活需求,落实各项资助政策,推动学生资助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通过本次活动鼓励贫困学生以勤恳的态度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信息与软件学院 马云昊)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