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谋发展 凝心聚力育英才——信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9/07 07:56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95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信软学院专业建设研讨会。陈家颐副校长,教务处陆霞处长,督导处雷六七教授及信软学院孙涌院长,李月峰副院长及信软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副院长李月峰主持。

会上,我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六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实施、专业群、创新与特色等五个方面分别作汇报发言。陈家颐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专业建设始终是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教务处鼎力支持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工作。教务处陆霞处长也在专业内涵建设、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在师资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推向纵深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既有学习新政策,又有总结分析,还有分组讨论,为学院下一步专业发展方向提供了良好借鉴和参考。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