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辅导班报名的通知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9/07 01:21


各教学单位:

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24-26日举行,为更好的帮助我校广大考生熟悉考试内容、掌握考试技巧,提高考试通过率,特组织本次考前强化辅导。建议本期已报考的学生,特别是计划参加“专转本”考试的学生积极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导内容

根据2022年版考试大纲的要求,辅导内容涵盖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7系统基本操作和应用、IE浏览器软件和Outlook软件基本操作、系列办公软件Word 2016Excel 2016PowerPoint 2016基本操作及应用6部分的内容。

二、辅导班的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202297-202298日;

2.报名对象:全校21级学生自愿报名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辅导班;

3.报名方式: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三、辅导时间

2022910-923日(主要集中在双休日及平时晚上),具体上课安排详见后续通知,请成功报名的学生参照具体安排时间到指定地点上课。

四、辅导班的组织

1.辅导班的设置原则上以自然班组班或合班,具体安排详见后续通知。

2.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备案标准进行收费:每班级安排8课时,费用48/人。

3.缴费方式:支付宝扫码缴费(备注:缴费成功即视为辅导班报名成功)



五、辅导班的学生管理  

1.凡参加辅导班的学生请按照规定时间到课,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课,因病、因事请提前向辅导班教师办理请假手续。

2.学生请到指定的辅导班级并按课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学习,不得自行调换班级和上课地点。

3.学生应遵守课堂纪律,携带上课所必需的教材、教学资料,认真听课,认真记好笔记,珍惜辅导机会。

4.学生应按时参加考试,若不能在规定时间进行考试,后果自行承担。

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与软件学院李凤盼老师,电话13771754039



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297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