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 志愿先行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9/12 07:01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又迎来了新生的报到。912日上午7时,信息与软件学院在孙涌院长的领导下正式启动迎新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了为让新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在身份核验、手续办理、志愿接送、行李帮运等各环节做了精心部署。新生一入校门,由入党积极分子、院学生会干部等组成的迎新志愿队伍便微笑相迎,主动问候,并“抢”下新生沉重的行李,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的各项手续,直至将新生送到温馨的宿舍。志愿者们的热情迎接、暖心服务,让新生一进入校门便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一进校门,就有热心的学长学姐陪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