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迎新生 服务我先行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9/12 07:04


 911日至12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者“守初心 担使命”迎新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为初入大学的新生及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这让家长和新生倍感亲切和温暖。党员志愿者们帮助查验行程码、完成入场登记,并为他们解答疑问。在迎新大厅、宿舍区、校门口及各个路口站好自己的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指引新同学顺利报道。



本次工作注重将党员服务与迎新工作相结合,积极搭建党员参与志愿服务的工作平台,充分展示新时期党员服务他人、先锋引领的作用。志愿者们展示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和精神风貌,也使新生潜移默化地感受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这也是对新生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


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2912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