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先锋在行动,暖意浓浓迎新生——信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9/20 01:42

金秋送爽迎新生,满怀憧憬开新篇。为积极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厚植党员服务意识,911日至129月,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迎新一线,将“党员红”化身“志愿红”,以饱满昂扬的风貌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迎新现场展示党员风采、勇担党员责任,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用心迎“新”,以心赢“心”,党员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迎新工作一线,他们秉承“创先争优树旗帜,服务奉献做表率”的宗旨,积极发挥示范作用,身体力行、服务师生,以积极热情的态度,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长学姐的关心。他们往返于校门行李寄存处与宿舍楼间,途中引导新生、帮助搬运行李等。整整一天,他们热心帮助、耐心解答、悉心指导、细心搬运,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院的热情与温暖,受到广泛好评。


图:党员归还新生丢失的物品


本次迎新志愿服务中,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到服务新生的最前线,他们在互助中凝聚力量,在奉献中锤炼党性的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效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新生们开展了一次入党启蒙教育。这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形象,也是“我为学生办实事”的内容体现,有利于我们在办实事中探寻党史学习教育的源头活水,进一步感悟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