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走访慰问在岗实习生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10/13 08:26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信息与软件学院相关领导和辅导员分为几个慰问小组深入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星恒通导航技术有限公司、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3家公司,慰问在外实习生。


学院老师首先去看望了在岗的学生,和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最近的工作情况。学生们一致觉得在这短暂的几个月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并就学校这次安排的工学结合内容十分满意。他们还要将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给其他学生,为学校增光添彩。

老师们还就疫情防控和人身安全向实习生们进行了仔细的叮嘱,希望大家做到实习锻炼和疫情防护两不误。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老师的看望纷纷表示感谢,分享了实习以来的收获与成长。在与实习合作单位高管的洽谈中,走访老师们征求实习合作单位对实习生的评价反馈并就双方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