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我们的“新”上人——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10/25 09:1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承载着同学们激情和梦想的新学期开始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信软学院学生会纳新活动于10月初正式拉开帷幕。



十一假期期间,为丰富在校生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想参与纳新活动的新生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了国庆假期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在夜间开展,绚丽的灯光,挥舞的荧光棒,令人惊喜的小礼品,这些热闹的氛围吸引了大批围观的同学。为带动现场气氛,大二的学生干部先进行了一些表演,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了现场,大一的新同学们慢慢放下了羞涩,踊跃地参与进此次活动,将自己的才艺展示给了大家。

假期结束后,学院于104-10间展开了一系列的纳新宣传活动,包括宿舍楼下、进班、线上宣传等多种方式,大一的新同学也踊跃参与报名,展现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想要服务他人的热心。

报名结束后,面试活动随之开展,通过前期个人的准备,学生会干部们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综合考虑。同时,为了给加入学生会的新生们更多机会,各部门之间还进行了充分的协调和配合,最终吸收了70余位新成员。

此次纳新活动的开展,充实了信软学院学生会的队伍,相信新的成员定会继续发扬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有所作为。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