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走访看望实习生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11/16 03:00


为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学生实习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7日,辅导员刘旭日、马云昊两位老师赴镇江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看望慰问28位实习学生。

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系部团队了解了学生岗位实习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针对学生实习情况、人才交流与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镇江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表示高度赞扬,认为实习生有很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能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组织纪律性较强,综合素质较高,团队精神较好,能吃苦耐劳。



同时,系部团队与岗位实习的学生进行了热情交流与座谈。座谈会上,实习学生详细汇报了个人的岗位情况,对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予以反映。在了解完学生的情况后,刘旭日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希望同学们在岗位实习期间服从管理;二、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重人际交往;三、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防诈骗);四、在实习过程中,如遇情况和问题及时与辅导员反馈。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岗位实习这门课程。



学生们纷纷表示, 严格遵守校企业规章制度,把在校学到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调整自我心理预期与实际情况间的心理落差, 向前辈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技能水平,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为自己未来的就业和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与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