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2022级苏纺新生见面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11/24 06:55

为了使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和融入信息与软件学院,加强新生和老师的交流。20221123日下午1430,信息与软件学院在教学楼12号楼409教室举行了2022级师生见面会。信息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22级全体苏纺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本次新生见面会由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彤主持。活动开始,见面会第一个环节是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在奏唱国歌环节结束后,由王彤书记介绍到场的学院领导,他们是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孙涌,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李月峰,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信息与软件学院办公室主任孟丽,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顾笑。

(图为见面会开场照片)

见面会进入第三个环节,由新生代表余以新同学发言,余以新同学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非常期待,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自己的学业任务,遵守学校规定,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任务,向更高的标准看齐,为学院的各方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学生代表余以新同学发言照片)

见面会第四个环节,由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师代表瞿梦菊老师发言,瞿老师表示十分荣幸可以代表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教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取得的各种奖项。瞿老师表示在以后的教学中,全体老师一定尽职尽责,做好学生们学业上的引路人。

(图为教师代表瞿梦菊老师发言照片)

见面会第五个环节,由信息与软件学院李月峰副院长发言,李院长通过演示文档向同学们展示了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师资力量非常雄厚,向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和教学平台的建设发展,所有的资源都是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们的专业水平,发展好自身的职业道路,规划好学生未来的大学生活方向。

(图为李月峰副院长发言照片)

见面会的最后,由信息与软件学院孙涌院长发言,总结概况了见面会之前环节的发言内容,从实际事例出发,提醒学生不要浪费自己的大好时光,好好学习,提升自己,孙涌院长提出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掌握好英语,珍惜时间,做好规划,胸怀家国,追逐梦想,做一个有志向的大学生。

(图为孙涌院长发言照片)

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使新生了解了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师资队伍以及自己所学专业的未来发展。有利于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增强师生交流,明确学习方向。为学生日后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2年11月24日

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