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11/25 08:33

   在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的亲切关怀下,经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长期共同努力,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21125日下午1600在教学楼12-216教室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学代会的有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顾笑老师、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赵楠老师、辅导员马云昊老师和辅导员马介莉老师,以及18名学生代表,会议由信息与软件学院青年学习社成员章羽锦同学支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信息与软件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顾笑老师致开幕词,顾老师肯定了学生会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青年等三个方面开创新局面。

大会提取了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焦英才同学的第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的精彩历程,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规划。接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第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信息与软件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最终由信息与软件学院辅导员马云昊老师宣读信息与软件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够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坚持履行职能,服务同学;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素质,不断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