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12/09 10:52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激发党员责任担当2022122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建园地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此次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旭日同志主持,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新党员在顾笑同志带领下向党旗庄严宣誓。刘旭日同志代表支部对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建设祖国的本领。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同志们,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新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时刻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113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