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12/11 10:53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2121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工办公室4202开展党日活动。学生支部书记刘旭日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中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讲党课,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在当前全球化时代背景下,全球文化呈现出多元化交融趋势,“中国模式”急需通过加强民族文化自信,增进国际话语权。习近平总书记在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熟知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其本质和精髓,并将其创造性地运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之中,赋予了其崭新的时代涵义。

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地,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重任,回报祖国!


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123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