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02/23 09:07


为进一步确定新学期工作奋斗目标,全面落实与细化学校工作部署,222日下午,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了2023春季学期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王彤书记主持。

会上,王彤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把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史作为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锻炼的手段;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表率作用,力争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孙涌院长对新入职的教师提出要求:要观察学校环境,学院环境,周边环境和自身环境,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多向老教师请教,同时做好个人规划。总结了前一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和方向,孙涌院长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同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为 “贯标”工作和实验室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践行“四敢”精神,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

教师是教育改革的践行者,提高教学质量离不开优秀教师素质的养成及教学质量的提升。李月峰副院长介绍了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周期、职业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在座的新进教师介绍了职称申报的过程,对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对学院发展工作的影响做了深刻讲解。

最后,办公室主任孟丽老师,就课题项目申报、交通话费报销等常规工作进行了介绍,提醒全体教职工关注的学院通知,对新进教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新春伊始,惠风和畅,万象更新,新学期,全院上下在总结中汲取经验,在交流中促进提升,在团队合作中凝心聚力。形成层层带动、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勠力同心谋新篇!全体师生将乘势而为,乘势而上,勇毅前行,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锚定更高目标,展现更大作为,齐心奔明天,一起向未来!


图为会议现场





信息与软件学院(缴艳昆)

2022222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