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3/06 10:07

3月1日晚6:30分,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于教学楼306教室举行2022年度总结大会。信息与软件学院赵楠老师马介莉老师陆武翔老师及二级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京芳同学主持。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京芳同学对学生会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的肯定对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她强调,学生会成员之间要增强沟通交流,强化责任意识。学生会干部应该从自身实际出发,向更好的方向前进

其次,赵楠老师的发言,不仅是对第一学期各部门辛苦付出的鼓励,也对各部门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赵老师在新学期倡导学生会成员在未来更加坚定无私奉献精神,继续发扬为同学服务的信念,在新学期,应当加强各部门配合,更加出色去完成日后的工作。

最后,由马介莉老师为全体成员讲话,她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但是在表扬的基础上也提出了一些问题:1、分工还不够明确,还未实现资源最优配置;2、做事积极性不够,没有竞争心态;3、没有关注各项活动流程的细节问题;4、创新思维不够,不能按图索骥。马介莉老师安排了2023年新学期的工作,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反思,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部署。通过大会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清醒认识,并以此次年度总结为新起点。发扬更高度的积极性,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服务同学和老师。

愿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