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砥砺前行,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3/06 03:42

2023年是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信息与软件学院于3月初组织各个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青春砥砺前行,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主题团日活动,使我院学子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核。

通过观看红色纪录片、重温革命年代、讲好雷锋故事、讨论雷锋精神在新时期的意义等形式。同学们从革命先辈身上学习坚定的意志、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支部同学的思想觉悟,增强班级同学的凝聚力。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也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要结合新时代的发展,更好地去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做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


图为2102团支部&2112团支部开展专题研讨

图为2214&2215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以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为核心,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砥砺前行。学雷锋系列团日活动是我院分团委开展思想育人的重要方式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推进雷锋系列活动,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导广大学子学雷锋精神、讲雷锋故事、做雷锋传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