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文明校园有你有我”雷锋月志愿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03/14 10:34


为营造文明校园环境,引导学生行为规范的养成,组织志愿者进行校园不文明行为的劝导。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39日、310日、313日大课间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文明校园有你有我”。我院在教学楼1层及医学院办公区域等公共区域进行学生吸烟等不文明行为的劝阻和教育。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广大师生们了解到吸烟的危害,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美化校园,增强同学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消除了对吸烟产生的危害的轻视,让“拒绝吸烟,走健康人生路,文明校园,有你有我”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向“无烟校园”的目标看齐,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健康教育的内涵,使雷锋精神向个体发展,为建设健康、和谐的校园做出贡献!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文化积淀,雷锋精神永远生生不息。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呼吁广大师生携手禁烟,崇尚健康,有利于净化身边环境,创建无烟校园,促进校园的文明与和谐,同时,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绽放新光芒。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