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举行奋斗者·正青春演讲初赛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03/15 05: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引导广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学生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38日在12-306隆重举行了“奋斗者·正青春”演讲比赛初赛。



来自各个班级的选手依次登台展现青春的风采,他们仪态大方,手势恰当,语调昂扬,激情澎湃地宣讲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讲述对奉献精神的理解,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好少年应有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全体学生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声声感人的话语中深深地明白:学雷锋精神并不是流于口头流于形式,而是需要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演讲比赛中,评委们本着客观、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评判,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章羽锦同学获得了初赛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信息与软件学院马介莉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全体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今后,信息与软件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