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致最美的你”雷锋月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03/22 05:30

提高我校同学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时代要求,310日上午,由信息与软件学院承办“致最美的你”征文活动在线上面向全校在校生发出邀请,在信息与软件学院马介莉老师的带领下,来自信息与软件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国际商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同学踊跃报名。


本次征文活动共110名参赛选手,316日上午,文章审查入选篇章20篇,获奖篇章10篇。程乐乐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敏、王心仪同学荣获二等奖,宗小源、李昊伟陈许同学荣获三等奖,以及五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321日在四号楼楼下进行奖品颁发,代表着征文活动的举办圆满成功。

雷锋月,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学雷锋活动蓬勃开展、持续深入,弘扬雷锋精神、赓续传承。寻找最美的人和事,整个征文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投入,感受到乐于助人的真情流露以及学习雷锋精神可贵真心。弘扬中华美德,加强同学们对美的广义认知,关注人物美、社会美,学习雷锋式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为新时代伟大变革注入不竭精神动力,让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