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技能竞赛总结交流研讨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03/23 01:59


322日下午,信息与软件学院技能竞赛总结交流研讨会在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信软学院院长孙涌主持,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陈家颐、教务处副处长汪翀和四支参赛队伍的老师及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孙涌院长开场致辞,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认真总结经验,拿了奖的是英雄,没拿奖的也是好汉,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技能竞赛水平。紧接着,陈家颐副校长发表了讲话,肯定了在这次竞赛中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们的辛苦付出,并对信息与软件学院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由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依次分享经验。他们分享了比赛的内容、比赛的难点、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对于如何更好地组织训练、优化赛前策略等方面的见解。同时,他们也对自己在比赛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进行了深入反思和讨论,为其他参赛者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最后,教务处副处长汪翀发言,他感谢信软学院长期以来对实践教学和比赛工作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祝愿老师和同学们能再一次扬帆起航。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院在技能竞赛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也为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有效的思路和经验。信息与软件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教学理念,努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助推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信软学院数媒工作室

 2023323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