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挥汗球场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篮球选拔赛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03/28 10:31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信息与软件学院于323午在体育馆开展篮球选拔赛。


图为陆武翔老师指导球员

本次篮球选拔赛由信软学院2021级和2022学生参与,分为两队。比赛还未开始,各位球员们便已到场开始准备随着陆武翔老师一声令下,开始了激烈的比拼,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越战越勇,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欢呼声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1级与2022级十多位同学脱颖而出。



我院篮球队表现出了坚韧不拔的毅力,充分展现出了高博学子积极向上、齐心协力、奋勇当先的精神风貌。男篮成员们用实际行动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信息与软件学院的体育风采。


信软学院分团委

2023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