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乐开怀,理论实践双出彩—信软学院分团委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03/28 10:36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实践能力增加专业知识储备协作力。促进学院良好学习风气,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信息中心326日在15号楼共同开展实验室维护与设备安装教学活动。


图为学生协作维护设备

本次活动邀请了信息中心的老师对志愿者和相关专业的学生们培训网络交换设备的安装与配置知识,排查实验室设备情况,对旧设备进行翻新改造。

本次活动主题旨在将学生活动与专业结合,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实践能力,让学生认识到知识无处不在。在参加多样化活动的同时,也关注自身专业能力提升,成长为具有学院专业特色的主力军。



信软学院分团委

2023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