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举行2023届南京理工大学和苏州大学“专接本 ”毕业论文答辩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05/13 07:50


近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别举行了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和苏州大学软件工程专业“专接本”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两所主考学校分别派专家来我校参加并指导了答辩工作,电子商务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共115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此前,各指导教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毕业设计质量关,从毕业设计指导到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毕业设计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设计的质量不断提高。答辩包括论文阐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了毕业设计中的不足,为学生毕业后进入工作岗位提供了宝贵建议。



自学考试“专接本”已成为我校学生提升学历层次的最主要渠道之一,信软学院将与各相关二级学院再接再厉,作好相关工作,提升我校自学考试“专接本”合作办学工作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信息与软件学院(王秋月供稿)

  2023426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