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05/15 05:19


2023510日中午,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在12号教学楼分九组进行答辩,参加此次答辩会的学院领导有李月峰副院长、张书奎副院长、朱明宇副院长及专业老师等。

参加答辩的同学们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同学们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答辩教师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以及研究的理论和实际意义等,答辩教师一丝不苟地为同学们纠正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能够考查毕业生对所著论文的认识程度和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还能进一步验证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此次答辩不仅充分展现了信软学院学子的专业学识素养,同时也体现了信软学院的教育体系更加成熟。




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3512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