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05/16 10:59


为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学生对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反馈,信息与软件学院于426日下午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我院孙涌院长、李云飞特聘教授、王彤书记、李月峰副院长、朱明宇副院长,以及各专业的学生代表。会议由李月峰副院长主持。



李月峰副院长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从学生层面了解本学期以来我院的课堂教学情况,并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学生代表轮流发言,结合各自的专业,阐述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教学管理、教师授课情况、学风班风状况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为学院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建议。



会上,李月峰副院长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并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感谢和关心。学院将根据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服务。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进一步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代表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们的参与感和归属感。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息与软件学院的教学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与软件学院(王秋月供稿)

 2023426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