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南昌大学艺术与建筑学院研学交流会顺利召开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09/09 05:58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信软学院--南昌大学艺术与建筑学院研学交流会于96日上午在行政楼会议室215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由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彤书记主持。此次研学交流活动旨在促进我校与南昌大学艺术学院之间的深度合作与交流。

  

  

  

活动在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孙涌的热情欢迎词下拉开帷幕,孙院长介绍了南昌大学代表团及参与交流的信软学院及艺术与建筑学院的成员,为研学交流注入了热烈的氛围。

  

  

  

会议中,参会嘉宾欣赏了学校的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学校的丰富特色和卓越成就。紧接着,王彤书记详细介绍了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历史、特色以及卓越的教育成果,为参会嘉宾提供了深入了解的机会。

  

  

  

随后,艺术与建筑学院的施建平书记和韩美英主任介绍了艺术与建筑学院的专业情况并分享了影视动画专业的最新发展,向与会者展示了学院的卓越实力。

交流会提供了师生互动的平台,双方师生积极交流,分享学术成果和教育心得,激发了更多的合作可能性。同时,南昌大学研学团还参观了学校,亲身感受了学校的现代化设施和宜人环境。

  

  

  

交流会在友好和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所有参会师生留下了珍贵的合影,共同见证了这次研学交流活动。

  

  

  

本次研学交流活动加强了两所学校之间的沟通与友情,为学院教职员工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有助于他们提升专业素养和拓展视野。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拓宽学术互动渠道,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和进步。

  

 

信息与软件学院(王秋月供稿)

   202398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