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成功举办“Web技术”赛项技能大赛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11/23 09:32


1115日下午,信息与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校级技能大赛——Web技术。赛项围绕软件行业相关岗位的实际需求和要求进行设计,结合高职软件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充分考量企业岗位对学生职业技能的最新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竞赛模块,主要考查参赛选手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程序设计、操作系统等相关知识,应用软件系统数据库设计、前端页面和后端业务功能开发等方面的能力。


1 竞赛现场


比赛现场(15-A40215-A403),参赛选手凭借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展示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致力于紧跟行业发展步伐的自我学习能力。本次比赛最终38位同学荣获佳绩。


第三届校级技能竞赛-Web技术赛项成绩表 等级.xlsx


(供稿人:信息与软件学院 瞿梦菊)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