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成功举办“大数据编程”技能大赛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11/29 07:43


1115日下午,信息与软件学院大数据专业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校级技能大赛——大数据编程。本次比赛旨在测试参赛者Python编程的能力。比赛共包括8个题目,参赛者必须使用Python编程语言完成所有题目。参赛者将在有限时间内解决一系列需要Python编程技能的问题,这对参赛者的思维敏捷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出很高的要求。


1 大赛现场


在为期两小时的紧张比赛中,参赛者们利用对Python语言的深厚理解,发挥着解决问题的能力,攻克一道道难题。最终11位同学在大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凭借卓越的Python编程技能,成功获得本次比赛的奖项。此次“大数据编程”技能大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和提升技能的平台,为学生们的综合能力提升和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三届校级学生技能大赛-大数据编程赛项获奖选手名单.xlsx



(供稿人:信息与软件学院 袁佳慧)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