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信软学院荣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三等奖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4/01/15 08:33


113-14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在苏州工业职业学院成功举行,我院李梅、朱明宇老师指导的焦硕硕、楚修贤、王先宇3位同学获得团队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44支学生参赛队132位选手参与,大赛分为3个阶段,竞赛时间为12小时。重点考查竞赛选手网络安全平台搭建、网络安全设备配置与防护、网络安全事件响应、数字取证调查、以及按照等保2.0要求加固网络系统、安全架构、渗透测试、攻防实战等技术能力。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参赛队员们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信息与软件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改革的又一次成功的尝试。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和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培养更多网络与信息安全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供稿人:信息与软件学院 李梅

                                                     2024.01.15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