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4/03/01 11:49


为了更好地部署新学期的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29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在215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彤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李月峰副院长详细解读了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对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严格按照教学计划执行,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朱明宇副院长分别从学历提升、考证培训、社会服务、学科竞赛几个方面对学院的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张书奎副院长解读了学校2024年即将实施的科研绩效考核制度,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撰写论文、申请专利,努力提升自身科研水平。



学院对2023年表现优秀的教职工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学院院长孙涌总结发言。孙院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学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孙院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而教师是教学质量的关键。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敬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学生的成长付出更多的爱心和汗水。

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起到了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作用,也必将促进大家更好地把个人的成长与学院的发展联系起来,形成开拓奋进的合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与软件学院:供稿人 马程波)

 202431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