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专任教师
专任教师

李月峰:1981年07月生,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学副院长,毕业于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东南大学硕士,副教授,软件设计师,工程师。2018年度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骨干专业(软件技术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苏州市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曾任Autodesk Inc.高级软件工程师,期间主要参与公司“Inventor Vault”等产品的研发。2007年进入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从事教科研工作,期间主持“1+X证书制度下职业教育课程体系重构探索与实践”等省、市级课题8项,横向课题2项。五年以来,共获得各类教科研奖项12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共发表科研、教改类论文10余篇,主编或副主编参编教材3本,其中1本为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

朱明宇:1981年10月生,副教授、网络规划设计师(高级)、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助理、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系主任。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研究生毕业于东南大学;长期从事网络安全、网络设计与规划等方面的教学和实践工作;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能力。曾在微软(中国)公司接受专业培训,是微软认证课程讲师,拥有ccna,ccnp,mct,mctip等认证资质。近年来指导或者参与国家、省、市相关赛事获奖十余项;发表教学及专业论文十余篇;主编出版上海市精品优秀教材一篇;获得实用新型专业一项;主持苏州市现代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项目一项。多次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导师”等称号。

 

王彤:1968年12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软件设计师、会计师。苏州市人工智能学会教育专委会委员。1989年7月毕业于洛阳理工学院(原洛阳大学)电子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09年获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硕士学位。1989年入职国家一级企业洛阳轴承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公司、物流中心工作,具有财务、物流相关信息系统的开发经验。2007年入职学院,主持了学院省级专业质量工程建设三项、获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两项,苏州市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发表教科研论文十余篇,主编参编教材四部,出版专著一部,获多项软件著作权及实用新型专利,多次被评为学院及吴中集团优秀教育工作者。

陈勇:1967年生,副教授,信息与软件学院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1989年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2012年获东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具有软件设计师、会计师等职业资格证书。曾任职于南京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被聘为高级工程师。发表《BOSS系统中排重技术的性能优化及方案实现》、《大数据量多进程环境下生产者消费者模式实现研究》等多篇论文,曾指导学生毕设获江苏省优秀毕设三等奖一次,获得《基于android的快乐乒乓约战系统》、《基于遗传算法、强化学习的五子棋软件》两项软件著作权,多次获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称号。建设大数据新专业、建设并主讲了大数据专业的三门专业课程,其中一门课获得苏州市优秀新课程立项。

孟丽:1983年8月生,中共党员,讲师,西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办公室主任。近年来主持或参与了多项省市级及校级教科研课题。指导学生参加江苏省创业大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其中已有1项获得授权,另外,获得3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3项软件著作权。在《教育教学论坛》等核心期刊以及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在职期间荣获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秦晓燕:中共党员、1984年01月生,副教授、江苏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毕业,东南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工程师,信息与软件技术学院软件技术系主任。从事软件技术专业教学工作十余年,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近年来参与省级、市级、院级科研课题十余项,发表专业教科研论文6篇,作为主编、副主编参与编写相关专业教材3本,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多项,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取得较好的成绩。2018年获江苏省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微课二等奖;2019年指导学生参加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获全国赛区高职组三等奖;主持《程序设计语言基础》第一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2020年获校级线上优秀课程一等奖。

 

瞿梦菊,女,1985年,副教授,苏州市优秀党员,入选2023年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第二届“师德师风”模范教师,校级“最美职教人”称号。2008年毕业于苏州科技学院(现名:苏州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学士学位;2015年毕业于东南大学软件工程学院,获硕士学位。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
  近几年主持参与的省、市、校级课题12项,在省级及以上期刊发表专业论文6篇(其中北核1篇)、教改类论文4篇,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3项,副主编参编教材4本,主持参与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指导蓝桥杯软件大赛三等奖3项、一等奖1项,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Web技术赛项”三等奖1项,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2项,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1项,“新大陆杯”2023 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苏州市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三等奖,其余各类奖项10余项。

李凤盼:1987年12月生,中共党员,讲师。曲阜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南京理工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研究生毕业,工学硕士学位。长期从事网页设计、数据库技术与应用,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课程的教学,有着丰富的科研与教改经验,为信息与软件学院的新专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主持并参与了省、市级、学院级科研课题4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2项,荣获“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王咏梅:1983 年06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 河海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毕业,理学学士,河海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研究生毕业,工学硕士。长期从事软件开发、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等方面的教学和实践工作,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经验。另外积极参加科研工作,近年来在核心期刊及省级以上期刊发表教改、科研等论文7篇,主持或参与省、市、校级各类课题10余项;个人或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多次获奖;获批实用新型专利1项;申请软件著作权3项;主编或主要参与出版教材2部;多次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党员”、“优秀班导师”等荣誉称号。

张林玲,1985年11月生,中共党员,副研究员。苏州科技大学(原苏州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东南大学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独立起草2项全校执行的重要文件,省级期刊发表数篇论文。其中一篇论文获得国家级比赛二等奖,多篇省级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曾获得省级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先进个人、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校级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在科研方面,分别参与一项省级创新创业项目和省哲社课题。

吴多康:1982年1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2007年本硕连读于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数学专业,信息与软件学院数学教研室主任,教学经验丰富。2015年在江苏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数学授课竞赛中荣获二等奖,2020年在苏州市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评比中荣获一等奖。2012至今辅导学生参加江苏省高校数学竞赛并有多名学生荣获奖,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参与主编教材《高等数学》、《经济数学》,参与高等数学精品课程建设和创新课建设,主持基于数学文化和信息化教学院级课题两项,担任学院数学社团的指导老师,多次开展趣味数学讲座和学院数学知识竞赛。多年来参与学院专接本、专升本、专转本数学课程的教学与培训工作,学生考试通过率高于全省平均通过率。

王颜:1989年01月生,助教,2008-2012年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地球物理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12-2016年就读于同济大学地球物理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信息与软件学院开放融合创新实训平台AI机器人技术实训项目负责人。讲授《高等数学》《经济数学》《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课程。

申请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发表学术论文两篇,参编教材一部。

郑永爱:1980年01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毕业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长期从事计算机软件相关课程的教学与实践工作,有着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及能力。近年来自己及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级赛事获得奖项多达20余项;发表教学及专业学术论文10篇;参编教材3本;完成课题6项;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获4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导师”、“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获得工业化信息中心颁发的电子行业人才证书(高级)。

王莹莹:1988年生,副教授,中共党员。2022年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人才培养对象,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负责人。2014年毕业于江南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获硕士学位。近几年主要从事工业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等相关领域的研究,主持及参与各项省市级课题10余项。其中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项目1项,“江苏省教育科学”项目1项。发表教科研论文1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0余项。获得江苏省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蓝桥杯软件大赛获得省赛一等奖2项。

赵满群:1979年1月生,高级工程师,高级系统分析师、高级系统架构设计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2000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工学硕士学位。在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国家级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任教8年。2008年入职学院,先后担任信息系统系教研室主任、实训研发中心主任副主任、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多年从事软件技术教学和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管理等工作。主持和参与省、市、校级各类课题多项,指导多届学生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并顺利结题。通过微软MCITP、MCTS、MOS2016大师级等专业技术认证,主编参编教材两部,获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实用新型专利,获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

蒋凌志:中共党员,副教授,  1977年01月生。计算机应用工程师,江苏省动互联网实训基地软件工程资深讲师,信息与软件学院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研究室主任,曾长期供职于苏州圆刚多媒体公司,专注于研究开发基于C++的mpeg2的音频编、解码系统和计算机视觉移动应用领域研究,其专业能力受到业界同行的高度评价。发表《基于属性的RBAC系统》,《基于DataMatrix二维条码结构特征的图形校正》等重要论文,主编、参编并出版专业教材4本,曾指导的学生荣获工信部软件设计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李梅:1981年11月生,东南大学软件工程硕士,信息与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曾在微软(中国)公司接受专业培训,是微软认证课程讲师,拥有MCT、MCTIP、国家职业技能认证考评员等认证资质。2007年进入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从事教科研工作,期间荣获学院创新课竞赛、微课竞赛、在线课程竞赛、教学能力大赛等奖项多达十多项。主持多项院级课题,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网络安全防御相关的科研论文7篇,教改论文3篇,以副主编参编“十三五规划”教材一本。擅长网络安全防御、新型信息技术的应用。多次参加国家级“双师型”教师培训、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百度云智学院人工智能培训、计算机新技术应用师资培训等项目培训。

徐怡:1983年07月生,讲师,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毕业;长期从事软件开发、平面设计等方面的教学和实践工作,有着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发表教学及相关专业论文4篇;教材1 本;完成课题3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种课外竞赛活动获得奖项;多次荣获“优秀员工”、“优秀指导老师”等称号。

陶晓青:郑州大学信息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工程师、信息与软件学院实训教研室主任。拥有十多年vs.net和java 软件开发与教学经验。江苏移动互联网实训基地android应用开发方向讲师,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实训教研室主任。曾任北大青鸟、索迪教育、安博教育、无锡中软实训讲师。参与过苏州恒知远人才门户网站、苏州高新区海关电子政务系统、苏州医工所成果转换管理系统、高博软件学院门户网站、掌上高博app等项目的开发。曾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作为学院一线骨干教师,积极承担实训任务,在暑期参与安徽宿州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常熟理工学院的实训教学。完成开发院级重点课题“基于android的正方教务查询系统”,“智能车联故障检测系统”,并已获得软件著作权。

赵志敏:讲师,南京大学软件工程硕士。信软学院综合开放实训平台组长。曾任职于上海新阳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被聘为研发工程师助理,前期从事wafer工艺技术研发,后期从硬件转为软件web全栈开发,具有软件工程领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开发经验。作为学院新一代的教师,既是担任专任教师,又担任本科班主任,曾获得“优秀导师”、“蓝桥杯竞赛二等奖”、“优秀班主任”等荣誉。参与学院组织的《计算机应用基础》教材编写,参与建筑项目智能管理系统Web前端开发,互联网阅读数据整合与辅助决策系统软件等项目的开发,发表了《不锈钢表面微晶Al覆盖层的组织结构研究》等论文。

汪雷钧,女,助教,于2017年在武汉大学电子与通信专业获硕士学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咨询师,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参与多次教育教学比赛,并获得了全国优质教育科研成果展评教学方面“优秀科研骨干教师”,“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教育案例优秀奖”。参与完成省级、院级多项科研项目。
研究领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与测试。
王远远:1996年10月生,苏州大学艺术设计硕士,现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课教师,助教。参与编著专业相关书籍2本,发表专业科研论文3篇,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并获奖。

陈德霞:女,1990年5月生,中共党员,执业专利代理师,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2013年本科毕业于江苏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16年研究生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16~2021年就职于北京智汇东方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北京国昊天诚知识代理有限公司从事知识产权代理工作,于2018年1月获专利代理人资格证,并于2019年5月获专利代理执业资格,具有比较丰富的知识产权代理经验。2021年8月进入高博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金璐,女,民革党员,电力工程师,美国项目管理协会认证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师。2006年至2013年就读于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2013年8月至2019年7月就职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任电力工程师,期间担任多座国内外大型火力发电厂主要设计人。2019年8月至 2020年9月就职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任专利审查员,从事发明专利实质审查阶段审查工作。2020年10月至2022年12月就职于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任高级市场经理,其中2022年5月至同年12月挂职于苏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从事技术管理工作。

郑兰松:1981年09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研究生毕业于东南大学。长期从事学生管理与教学工作,有着丰富的学工经验与教学能力。今年来指导学生参加省、市级项目2个,担任“十二五规划教材”副主编,发表核心论文、省级论文近10篇。获得过省级论文竞赛二等奖,市级心理比较优秀奖,先进个人、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

刘旭日:1983年出生,黑龙江人,哈尔滨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毕业,本科学历,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辅导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校任职期间曾获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0年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顾笑:1992年出生,江苏泰州人,上海理工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方向:微课设计与制作),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辅导员兼分团委书记。在校任职期间曾获得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度辅导员理论宣讲第一名、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一等奖、第五届苏州高职高专院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2020年度江苏省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赵楠:1994年生,中共党员,助教。2013-2020年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理学学士,教育学硕士。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专职辅导员。

马云昊:中共预备党员,毕业于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在校期间曾担任轨道系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分会主席。曾获社会工作奖二等奖、社会工作奖一等奖等奖学金。此外,还曾获得院级优秀团干部、苏州大学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曾在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担任主任助理一职,协助管理、维修实验室设备,定期检查、运行、试用设备,保证实验教学顺利开展。

李嫚嫚:女,中共党员,1990年9月生, 江苏徐州人。2015-2018年就读于上海体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 2010-2014年就读于苏州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兼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曾在《Brain Research》发表文章《Effects of physical exercise on negative emotional susceptibility in young adult females: An event-related potential study》,影响因子3.0。

陆武翔:1989年生,中共党员,助教。2008-2012年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学学士,本科学历。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专职辅导员。曾获2017年苏州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案例三等奖。马介莉:1996年08月生,中共党员,苏州科技大学艺术设计硕士,助教,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专职辅导员。在校期间曾任苏州科技大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校研究生代表及委员;获研究生一等、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干部”“全国抗疫大使”等称号以及省级、国家级奖项十余项,主持江苏省省级项目一项,发表SCD期刊论文三篇。

马天南:1993年生,助教。2015年毕业于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现苏州城市大学),信息技术与计算科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18年毕业于Monash University,获硕士学位,并在澳洲有两年的Android和iOS平台的开发工作经验。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和国际学院专业教师。具有流利的双语教学能力,有着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

王国伟:1975年01月生, 1997年天津纺织工学院本科毕业。有长期从事企业信息系统管理的经验,现为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

许学玲:1979年02月生,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本科学历。2012年7月入职吴江三美电子有限公司,职务:物流科主管,企业海关AEO认证活动小组成员。入职后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每年解读海关最新政策,修订公司进出口和手册核销的操作流程标准;对部门内部人员进行定期培训,提升部门员工专业能力,提高本部门整体工作效率,本部门多次被公司嘉奖。2019年通过对物流费用的审核,优化了物流程序,降低了物流费用的支出,被评为优秀员工。2021年对新入手废料调查,发现公司生产计划提供的废料中铜含量实际占比25%(多年来一直按5%核算),预计每年给公司挽回了十多万元损失,被评为特优员。

陈佳佳:1995年3月生,2015-2019年就读于内蒙古科技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工学学士,本科学历。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曾就职于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腾讯广告事业部数据专员一职。

高楠,1995年11月生,信息与软件学院专职教师,毕业于苏州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维修电工三级、电子仪器仪表装配三级,曾任职于苏州科技大学科技产业处科研助理,征图新视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经理。

邱斌,1989年生,苏州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获本科学历和管理学学位,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

陈艳:90年1月生,毕业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获得无线电调试高技工证书。曾在互联网公司任高级UI设计师、UX交互设计师,参与用户研究、交互设计、设计原型、产品页面设计的工作以及公司各类产品相关活动推广设计,负责过多家银行、奇瑞等app、pc、pad端页面设计及视觉规范,2022年12月进入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从事教学工作。

张楠楠,1993年05月生,于2017年毕业于河南安阳师范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毕业,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长期从事计算机应用基础软件测试网页设计等方面的教学和实践工作,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曾获市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

赵徐帅:1998年12月生,中共党员,苏州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士,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专任教师。具有丰富的设计、摄影摄像影视后期工作,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有”军人、嘉奖各一次,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并获奖。

张一杰:2000年生,毕业于苏州城市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校期间获学习奖学金。熟练掌握多种编程语言和开发工具,对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有一定的研究和实践经验。

丁艳杰:1984年1月2008年毕业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系,信息管理于信息系统专业。先后就职于深圳怡化电脑软件有限公司及易程苏州创新研究院,担任过软件测试、配置管理员相关岗位。参与企业CMMI体系认证,精通软件开发流程,尤其是配置管理相关内容。

陈园:毕业于常熟理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在校期间,担任辅导员助理、计算机协会办公室主任、21级班主任助理,获得省级蓝桥杯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年“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进步之星”、“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主持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以校级第一名的成绩升为江苏省省级重点项目,发表SCI期刊论文一篇、实用型发明专利一项。

李家玮:中共预备党员,毕业于常熟理工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金融数据港区块链大赛三等奖、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曾在常熟理工学院工业智能计算与安全实验室担任学生负责人,协助管理人员、竞赛、项目、经费等。拥有软件著作权1项。

蔡婷:2001年04月生,中共党员,常熟理工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曾获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多次参与学科竞赛,共获得国家级奖两项,省级奖项三项,主持参与省级大创两项。

张雨晴:1998年02月生,中共党员,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师。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有一定的软件开发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践经验,曾经获得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一等奖。2022年入职学院,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开展学校工作,始终把耐得平淡,舍得付出,默默无闻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善于和学生沟通,把握学生的年龄心理变化,重视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挖掘学生的学习兴趣。

袁佳慧,女,2001年3月生,江苏常熟人,毕业于常熟理工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专任教师,在校期间就任于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新闻部,曾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学习优秀奖、校三好学生、十佳百强、安软奖学金。

郭宇航:2001年12月生,信息与软件学院专职教师。2023年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毕业设计是基于qt和人脸识别库的学校人员管控系统。

黄苏:1999年9月生,毕业于苏州城市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曾获校学生学习奖二等,专业课成绩优异。


郭雨欣:女,2001年10月生,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曾获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李婧妮,女,1994年3月27日生。2017年7月毕业于山东大学音乐学专业,2017年入职北京恩拓广告公司,从事影视传媒制作行业,参与央视,北京卫视等各个电台各类节目的录制制作,及广告,电影,网剧等各类项目的前中后期制作。2021年4月入职苏州创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拓展动画动漫行业,并参与各动画番剧,短片,游戏短片等制作。

梅满:2000年02月生,毕业于南京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学院网络多媒体专业。获钢琴十级证书,信息与软件学院的教师,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担任学计算机应用基础,虚拟现实与游戏基础引擎等课程的教学。曾在疫情期间成担任志愿者,完成核酸检测的工作。

王秋月,毕业于常熟理工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校曾担任校艺术团宣传部部长,参与的项目曾获省级三等奖。此外,连续三年获得校内奖学金。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专任教师。

张晨瑜,女,2001年1月生,河南三门峡人,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专任教师,毕业于常熟理工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校曾就任于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监察部,多次获得校奖学金。

张煜君:1997年8月生,江苏苏州人,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课教师。2020年获国家公派留学资格赴俄罗斯留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铁路行车保障系统专业和信息系统与技术专业双学位硕士。

马程波:本科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在校期间曾获信息安全应用能力赛二等奖。曾在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担任实训教师,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

缴艳昆,男,2001年2月生,中共预备党员,本科学历,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任教师。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