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生产性实习奖学金发放规定

信息与软件学院rock2011/11/07 12:00

为鼓励学生在校勤奋学习的同时,利用学院安排的各种生产性实习深入企业,参与企业实际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以认识职场,了解社会,增强责任心,培养艰苦创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遵章守纪、恪守职业道德的品质,锻炼人际沟通、协调能力,特设立高博学院“教学生产性实习奖学金”。

“教学生产性实习奖学金”奖励范畴:

教学计划安排的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由学校安排的有生产任务的临时性教学实习活动。

“教学生产性实习奖学金”奖励标准:

1.在企业实习期间能够服从企业安排,认真按照岗位要求操作,遵守劳动纪律,圆满完成生产实习任务,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实习成绩优秀,实习时间达到三个月及以上的实习一次性奖励800元,一个月以上、三个月以内的实习一次性奖励600元,一个月以内的实习一次性奖励400元。

2.在企业实习期间能够服从企业安排,认真按照岗位要求操作,遵守劳动纪律,坚持完成生产实习任务,各方面表现良好者,实习成绩优良,实习时间达到三个月及以上的实习一次性奖励600元,一个月以上、三个月以内的实习一次性奖励400元,一个月以内的实习一次性奖励200元。

3.在企业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做出特殊贡献,获得企业高度评价的,给予特别奖励。奖励金额视具体情况确定。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