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英语CET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09/24 07:57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18年下半年英语CET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1215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CET四级考试;

20181215日(星期六)下午3:00开始CET六级考试

二、考试报名对象

1CET四级考试应上级主考部门要求,为保证较好的考试秩序和一定通过率,现决定,我院在籍学生英语应用能力A级成绩80分及以上,B级成绩85分及以上者可报考此次考试

2CET六级考试:我院在籍学生CET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含425分)以上者可报考此次考试。

3、补充说明:本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由于报考人数限制,已通过CET四级考试(分数达425分及以上)的学生不得再次报考四级考试。

三、考试报名方式

1.本次英语CET考试报名以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整个报名流程在正方教务系统网页端完成,具体操作方法详见等级考试报名指南。

2.在网上报名期间若遇到问题,请详细阅读等级考试报名指南。仍无法解决者,可致电教务处联系刘凤英老师,联系电话:68836123

教务管理系统在学生报名时自动审核报名资格,达不到相应报考条件的,系统将自动剔除(即报名不成功),敬请注意!

 

四、报名时间

2018912--918日。

五、考试费用及缴费方式

严格按照省相关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费用,英语CET四、六级考试每生30元,统一从代办费里面扣除。

六、信息校准

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补办报名,教务处将统一汇总报名名单,并将考生信息校对表下发给各二级学院,由各二级学院再下发给各报名班级进行报名信息的确认签名工作。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