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学生处2021/04/22 01:44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指〔2021〕11号),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查安排

(一)毕业生调查。省招就中心通过邮件系统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分两个阶段实施问卷调查。

第一阶段:4月22日--6月10日进行“母校评价调查”。调查问卷发在学生预留在智慧就业平台的邮箱中,请学生关注邮件并完成调查问卷。问卷邮件名称为: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一阶段母校调查,发件人:<paper@info.91job.org.cn>。

第二阶段:9月20日--10月29日进行“就业相关调查”。省招就中心将通过邮件系统推送调查问卷,毕业生查收邮件参与调查。(第二阶段还未启动,届时再作提醒)

二、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安排相关工作

调查问卷涉及到对学校专科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评价。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组织并引导学生完成答卷,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二)积极宣传、确保问卷的参与率及质量

调查问卷的内容与学校培养、指导和服务水平有关,毕业生的参与率及答卷质量反映了我们学校立德树人的教育成果。各二级学院要采取恰当有效的方式向学生宣传调查问卷的正面效用,来提高问卷的参与率及正确率,同时各二级学院的完成比例须在40%以上。

网上填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就业指导中心刘老师联系(电话0512-68836125)。

特此通知!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21日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